top of page

考試順利魔法蠟燭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當我們需要往前更進一步,都會面臨各種挑戰,

面對挑戰時,除了需要足夠的勇氣 與動力去面對以外,還需要那麼一點的智慧 與好運,讓自己順利過關,往下一步邁進。

因此衍生出了這款魔法物品,

此款蠟燭的幫助,並非只是提高考運,同時給予使用者 當下的智慧 與 理解力 提升。 如此面對關卡時,才有足夠的大智慧來面對困難 與安排該怎麼往前進。

(當然,自己該付出的努力請自備)

很多人都誤解了,

以為魔法的幫助就是憑空而降! 用了這蠟燭就可以直接考試分數+100~ 啥努力都不用付出

不是這樣的,那是在電影 與漫畫裡才有的情節,

我常說,魔法不是電影的夢幻情節。真實的魔法產品的影響好比槓桿原理,我們能提供支點,但也要使用者能提供足夠的翹棍,才能夠舉起目標。 換句話說,魔法是一種非大眾普遍常見的管道,我們提供這種管道,但我們還是生活在地球上,其魔法的展現是不能偏離現實。

關於應試 與 卡關 的各式各樣問題: *心情很累煩躁,請用純粹淨化蠟燭幫助自己排除負面 與 清理自身能量

*因為太緊張,壓力過大,晚上都睡不好,做事效率很差,請先用放鬆蠟燭,再往下一步邁進

*身體沒有動力,但內心又很急,想要趕快行動,請用龍血蠟燭,幫助自己往前衝

*新工作就要面試,想要順利獲得工作,可以用金星天使護符,或是 賽馬會魔法膏,獲得主管的好眼緣

*快考試了,讀書讀不下去,無法專心,請用考試順利蠟燭

*思緒很亂,怎麼樣就是準備不好,報告寫的亂七八糟,請用水星魔法膏水星精華,幫助自己邏輯思緒提升。

*很擔心另一半工作考績沒過,或是小孩考試考不好,請勿直接幫他/她點蠟燭,

請多跟對象溝通,給予正確的魔法觀念,等對象有意願使用再推薦他/她來親自使用。

*怎麼樣都考不過,已經連續考三次了,請先安排時間找老師占卜看盤,再來用適當的魔法產品才是良策。

考試順利魔法蠟燭

幫助:

短時間提升使用者智慧 與專注力 , 順利發揮長久以來的準備,增加順利成功的機會.

問與答:

Q:要燒幾個才有效? A: 每次燃燒一個,蠟燭作用力每顆是3-4天, 點燃蠟燭後,就會有力量去影響了,但每個人狀況都不同,感受性非常個人,可以多留心自己內心 與理解能力上的變化。 Q:我可以買來送人嗎? A:可以的,請務必給予對方正確的魔法觀念 與 使用方式。

使用對象: 自己使用 (請勿幫他人使用)

使用方式: *放置在屋內整潔處點燃,(請保持空氣流通) *一次燃燒一個,燃燒時間約6~8個小時。蠟燭請務必一次燒完,不可中斷。 *隨包裹附上使用說明書(會有詳細說明書)

售價:

490元整/個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如何購買?

請點"點我訂購",聯絡小幫手下單購買。

客人反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