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ISS ME QUICK 愛情魔法蠟燭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標題簡單直白~ 這就是一款在愛情有相關的蠟燭 與之前做過的有甚麼不相同? 這是最多人的疑問。 ((若是以簡單回答法,我會說這是COME AND SEE ME的進階版))

有在學習HOODOO魔法的人,或是接觸各大系統魔法的你, 相信你們會碰到各式各樣的"魔法配方"~ 我簡稱食譜~其實英翻中翻譯也是食譜的意思~ 光是在愛情中,就有許許多種食譜, 我曾推出的 戀愛許願,慾望,愛火,人緣,金星,COME AND SEE ME,薰衣草愛之滴,魅力,女皇...等等。 這些都是感情 ,是人與人之間交際有關的魔法。 那這些食譜的不同處在哪?當然光是藥材不同這是可見得的, 但為什麼做出這麼多種的不同? 這與當時的人,日常習性,生活態度,還有當時代的社會觀念都是息息相關。

那我買了好多種,哪款適合自己來用?? 這也是許多人常問我的問題。 這個問題的答案,只有你親自去試,才能知道哪款對於當下你的狀況達到的幫助比例是C/P值較大的。

P.S.針對愛情中有各式各樣的問題階段~ *要純粹吸引愛情,吸引人的,就用 come and see me愛情精華 KISS ME QUICK蠟燭 法國皇后膏與 同性請用薰衣草愛之滴精華

*要增加人緣運,開始找對象就用賽馬會

*被對象封鎖,想要對方願意再次聯絡,用”聯繫我蠟燭” *已經分開了,想要挽回的,就用 挽回愛情魔法蠟燭 *有爭執了,雙方有誤解要化解,就用和解蠟燭 *想要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喜歡或是對自己有意思,就用討好我蠟燭 *想要愛情中來點好運氣,就用幸運女神 *要點燃彼此冷很久的激情,就用 慾望點燃彼此的火花 *對象對自己超級不重視,就用女皇對付他

*夫妻要維持家庭和樂,就用幸福家庭蠟燭 (若不確定自己適合用甚麼,歡迎找老師詢問留言,請務必詳述您的狀況,才好推薦使用) 問與答: 問:請問蠟燭針對冷戰中有用嗎 答: 老師回覆: 是有機會,因為他本來就設計用來是強化愛情關係中的作用~ 問:那有挽回作用的嗎 答:答:挽回請用挽回蠟燭力量才對。挽回蠟燭請點我

問:請問要怎麼吸引特定人呢 答:他是用寫姓名紙的方式~

kiss me quick 愛情蠟燭

幫助:

*吸引愛情 感情

*促進情人之間的熱度

*吸引特定對象的注意

*增大與人 交際的機會

*提升搭訕狀況發生

*增加對方對自己的性致

適合對象:

有無對象者皆可使用 (使用者不分性別 不分性向) (有使用說明書)

使用方式:

放置在屋內整潔處點燃 (請保持空氣流通) 可點燃約 8-10 個小時 ,蠟燭請務必一次燒完。 (若必須非得需中途熄滅,請搧熄或使用熄燭器,不可用口吹熄)

售價:

490元整/個

國內郵局寄送 65元/次,多樣商品可以運費合併。多退少不用補。 國內超商寄送(7-11 與 全家),60元/次,多樣商品可以合併運費。 國內黑貓宅急便寄送,依照寄送體積大小報價。 國外寄送,一律私訊小幫手報價。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客人反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