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over come back to me 挽回愛情魔法蠟燭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從JM MOJO開業以來,直到正在寫文章的現在~~ 委託我做複合的個案,真的是......排名第一多啊...... 但要感情復合兩個人,並沒有如同字面上就兩個字,這麼輕鬆簡單。 需要從多方面的角度面項去做處理。因此耗時耗力耗錢財~ 所以我依照古老的配方做出了一款挽回愛情的魔法蠟燭,案主你可以用自己的力量, 親手去嘗試看看~ 親自挽回你失去的愛人~ 但我必須再三強調~ 這不是強迫型的魔法! 這不是強迫型的魔法!! 這不是強迫型的魔法!!! (你要強迫型,就來委託我做私人儀式) 此款魔法蠟燭效果影響成立的條件 1.你相信它 2.你真心愛對方,沒有其他目的,只是真心要挽回失去的愛人 3.對方對你還有感情交流的意願 4.使用方式正確(會有說明書,也不要還沒買就問我怎麼用....說明書的發明就是要你看說明) 以上四點請完全達成,否則魔法力量再強大也不會作用。 這時候你一定會問,我不知道對方對自己還有沒有感情上的意願? 那就要看你要不要去嘗試了, 試了你就知道了,沒試過你永遠都在猜,疑惑永遠都纏著你,困著你~


P.S.針對愛情中有各式各樣的問題階段~ *要純粹吸引愛情,吸引人的,就用 come and see me愛情精華 與法國皇后膏 與 KISS ME QUICK蠟燭 與 同性請用薰衣草愛之滴精華

*要增加人緣運,開始找對象就用賽馬會

*被對象封鎖,想要對方願意再次聯絡,用”聯繫我蠟燭” *已經分開了,想要挽回的,就用 挽回愛情魔法蠟燭 *有爭執了,雙方有誤解要化解,就用和解蠟燭 *想要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喜歡或是對自己有意思,就用討好我蠟燭 *想要愛情中來點好運氣,就用幸運女神 *要點燃彼此冷很久的激情,就用 慾望點燃彼此的火花 *對象對自己超級不重視,就用女皇對付他

*夫妻要維持家庭和樂,就用幸福家庭蠟燭 (若不確定自己適合用甚麼,歡迎找老師詢問留言,請務必詳述您的狀況,才好推薦使用)




Lover Come back to me


挽回愛情蠟燭

功效: 在情感中帶來寬容與療癒心靈。尤其針對挽回你失去的愛人。 不論使用者您成功與否,都必須明白,若成功挽回了,不代表你們過去的芥蒂會憑空自己消失,請務必要去化解,否則只是離下一次分手不遠。 若您沒有挽回成功,衷心的希望你可以藉由蠟燭,同時帶給你自己自信與勇氣,對自己寬容與和解。

問與答: 問:這個只能用在愛情上嗎? 答:HI你好~對喔^^,若要針對友情,可以試試看和解蠟燭~

問:要燒幾個才有效? 答:hi 你好~ 每次燃燒一個,傳統建議連續七天燃燒七個, 點燃蠟燭後,就會有力量去影響了,但每個人狀況都不同,不能一言概之, 因此要燒幾個才能挽回成功,請自己嘗試。


問:我想請問,如果是吵架,造成彼此相處有點尷尬的話,也適合用這個嗎?

答:如果你們是情人的狀況分開~ 可以試試看喔~


問:這個蠟燭要放在哪裡 答:放自己房間燒~


問:請問挽回愛情,如果是曖昧過的對象互動過程跟情侶一樣,也可以使用嗎

答:你好,不能,不適合喔



適合對象: 需要此功能的人

使用方式: *放置在屋內整潔處點燃,(請保持空氣流通) *一次燃燒一個,燃燒時間約6~8個小時。蠟燭請務必一次燒完,不可中斷。 *隨包裹附上使用說明書(會有詳細說明書,也不要還沒買就問我怎麼用....說明書的發明就是要你看說明)



售價:

850元整/個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反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