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西洋版的咬錢虎-多香果財富手環


業績 。 錢財 多香果財富手環


多香果 (Allspice) 他是一種很特殊的香料. 在台灣並不多見.

在HOODOO裡,他大多都是運用在增加財富 與 生意順利 中.

在藥材行星系統裡,多香果又象徵的是木星.所以他有財富膨脹的效果.

簡單來說就是在"你的金錢上面收入增益.讓你在舊有的利潤上膨脹. 或者是來客數增加". 其實你可以將他比喻成"西洋版的咬錢虎" 是類似相同的功能.


這次老師很辛苦的將多香果穿洞引線. 在滿月前的木星日為多香果環做啟動儀式.

因為製作不易, 數量有限 .

手環以 "蠶絲彈性線" 串起來, 每個手環包含22個多香果實. 其代表將月亮的能量注入其中!!! 手環是彈性線. 可以方便手圍不同粗細, 洗澡時請拔下, 以免發霉. 沒有任何宗教上的衝突. 經過敏感者的皮膚測試,沒有過敏現象.


價格:750元整/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