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所羅門王之鑰 -木星系列


我要出新作品摟~~,這次要出西洋魔法中最出名的”所羅門王之鑰”之護身符!! 木星護身符出生小故事: 其實當初老師會製作這款,是因為老師的朋友有人被惡靈纏身,那對方希望有沒有像是東方"符咒"可以隨身攜帶的保護方式,所以老師就想到了所羅門之鑰這本書,製作成護身符後給朋友佩帶,朋友的反應很不錯^^~ 所以就產生了這次的木星系列. 先介紹所羅門王之鑰這本書: 相傳這本書的作者是古代以色列王國中傳奇君主”所羅門王”所做,但是我很努力找過關於所羅門王的著作,發現只有”所羅門王的遺言"( King Solomon's testament)這本跟所羅門王比較有關連,至於”所羅門王之鑰”比較像是魔法師避免被發現,所匿名的作品(要知道,那時知道誰是巫師是要被殺頭的>”<) 所羅門王之鑰這本書最先出現在14世紀末期。15世紀發現這本書有古希臘文的版本,16世紀出現有拉丁文以及義大利語的版本。 至於為什麼這本書會如此轟動呢??那就不得不提到這位仁兄”保祿四世”所頒布的”禁書目錄”,至於什麼是禁書目錄呢??禁書目錄是西元1559年,由天主教教宗保祿四世為捍衛舊教威信而頒訂,內容提及之書籍皆會全部銷毀。 直至西元1966年,禁書目錄才由保祿六世廢除,有趣的是”保祿四世”在1559年初發布禁書目錄,但在1599年8月就去世了。 由於這位教皇的禁止,反而讓這本書突然的引起大家的興趣,人氣反而大漲! 這本書翻譯了許多不同語文的版本,廣泛的在歐洲迅速竄紅,成為最有人氣最為出名的一本魔導書,由於這本書的引響,讓後來出版的魔導書,都以”所羅門王之鑰”作為圭臬,例如”黑雞母”、”教皇洪諾留魔導書”、所羅門王小鑰匙”、”大奧義書”、”小阿爾伯特”…等,所以”所羅門王之鑰”可以說是魔導書的先驅,也是那時魔導書的最高傑作。 另外一提黃金黎明協會的創始者之一馬瑟斯,也很重視這本書。還有親自翻譯這本書籍,現在很多流通在市面上的所羅門王之鑰,都是馬瑟斯的翻譯解讀版喔^^


那這本書寫些甚麼呢?? 簡單來說,所羅門之鑰是透過祈禱驅動神靈,以實現願望的方法,這本書可以分成兩部分,第一部分具體的告知驅動的方式以及程序,第二部分寫得是作法前的魔法道具的準備方式。

由於所羅門王之鑰有提到驅動神靈達成目的,我特別使用這本書中的木星魔法陣,來達成願望喔^^,為什麼要用木星呢??,在所羅門王之鑰的書中,寫到木星的引響力就是獲得名譽、財富、維持健康 與友情...等幫助,所以我以木星作為第一個下手的想法,大家應該很明瞭吧^^


木星系列護身符介紹: 下面是功能介紹,眼尖的朋友應該發現,第五個木星五芒星不見了,是因為木星中的第五個芒星,功能不適合給普通人,所以我把它隱藏起來了^^

@木星的第一個五芒星分別寫上四個天使的名字, 讓持有者更容易獲得機會以及財富上的幫助。


@木星的第二個五芒星 讓持有者獲得榮耀,尊嚴和財富,以及心靈方面的平靜。


@木星的第三個五芒星 讓持有者增加信心,抵擋惡靈 與 敵人。


@木星的第四個五芒星 讓持有者獲得財富與榮耀,並且受到天使BARIEL的幫助


@木星的第六個五芒星 讓持有者避免世俗上一切的危險,並且受到六翼天使KERUB 與ARIEL 與THARSIS的保護


@木星的第七個五芒星 讓持有者消除貧窮



適合對象: 世界上所有人 使用方式: 配戴於胸前 (項鍊49公分 項墜3公分單面) (若不能配帶也必須隨身攜帶) (項鍊本身是鋼鏈,不會產生過敏也不變黑) (項鍊本身不可碰水,洗澡或游泳請取下)

護身符大栽問: 1.老師,有好幾個我都很想要,我要怎選擇呢? 答:護身符是功能取向,你可以先以你最想要的功能,來做刪去法的選擇( ^ω^)


2.老師,我可以ㄧ次戴兩個護身符嗎? 答:可以喔( ^ω^)可以ㄧ個戴著,ㄧ個放身上的口袋或包包,但建議別離身( ^ω^)


3.老師,這護身符會跟水晶有衝突嗎? 答:這是不會有衝突的喔( ^ω^) 與廟裡求來的護身符,佛牌(非陰牌),水晶,十字架。都不會造成衝突( ^ω^)


4.老師,請問護身符拿回來後需要淨化過嗎? 答:護身符製作完成後,有老師的祝福,不用再淨化。但ㄧ段時間後需要充電,充電很簡單。說明書會教喔( ^ω^)


5.老師,請問你之後會做別的星之類的嗎? 答:會呀( ^ω^)但不知道確切時間,你也知道我很忙(懶)的..笑(///▽///)

售價: 750元



客戶回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