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招財系列~守護金錢繁榮魔法噴霧 (已售完)


哇~~!!時間也進入秋天了, 話說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偷偷釀製一罐特殊的噴霧, 而最近剛好滿整整一年嚕!! 這罐噴霧名為Prosperity,轉成中文意思為繁榮昌盛的意義喔^^ 由於效果的關係取名為”守護金錢繁榮噴霧” 在內容物中有添加檀香與松針,檀香在HOODOO系統中有吸引,淨化,保護的效果,而松針有淨化與鎖住金錢的效果 這罐噴霧其實當初是為了我自己而做的!我其實有衝動消費的特殊習慣, 但噴灑在我錢包之後,發現衝動消費的機率大大降低,而且都會有額外的收入來讓我當作平常的花費!!! 小幫手說這罐噴霧根本是神作,拯救月光的救星>/////< 噴霧效果 @消除對於金錢的壞習慣 @留住錢財 @吸引金錢 @讓金錢滋生

容量:10ml 適合對象:世界上所有人 特別是月光族,容易亂花錢的人, 每天都不知道錢花到哪邊去的人 噴灑方式: 這次的噴霧比較特殊,需要噴灑在存放錢財的地方 例如收銀機,錢包,存款簿等等,由於是噴霧的魔法道具,所以每天最少要噴灑兩次喔!! 售價: 700元 (國內運費統一50) (國外運費另計) 購買方式: @請於官方粉絲團私密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JM.MOJO.TAROT @請於官方社團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1184496373216/ @請於官方LINE留言 LINE ID 0917536985 付款方式: @郵局無摺 @郵局戶頭轉帳或匯款 @花蓮本地可面交 (時間地點再約) @國外可用PAYPAL 寄送方式: @郵局掛號小包 @7-11 店到店 (須事先匯款) 客人回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