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愛情系列~愛火 愛情魔法膏 (已完售)


已經被許多客人們抱怨很久沒有出愛情方面的作品, 每一次我都是說:哈哈….再等等快好了,現在終於出品啦!!

這次的作品叫做”La Flamme” 這個單字不是英文喔!!是法語”火焰”的意思. 當初我調配藥草的時候,一直在嘴邊嘟囔著,愛火在燃燒,愛火在跳躍,我們的心慢慢依靠… >////< 可見這款愛火愛情魔法油膏讓我多滿意^^

愛火愛情魔法膏的功效 @吸引愛情 @吸引特定對象 @增加對於異性的魅力 @促進愛情中的烈火

容量:20ml 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香,藥材配方是用天然的藥草。 適合對象:世界上所有想吸引愛情的人 塗抹方式: 隨時塗抹於自身(請塗抹於心臟),或是照片上 或自己的象徵愛情物品,將為您帶來效果 *經過測試,敏感肌膚塗抹不會有過敏反應. 售價: 1000元 (國內運費統一50) (國外運費另計) 購買方式: @請於官方粉絲團私密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JM.MOJO.TAROT @請於官方社團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1184496373216/ @請於官方LINE留言 LINE ID 0917536985 付款方式: @郵局無摺 @郵局戶頭轉帳或匯款 @花蓮本地可面交 (時間地點再約) @國外可用PAYPAL 寄送方式: @郵局掛號小包 @7-11 店到店 (須事先匯款)

回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