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術法版的路平專案~清理與切割不良運氣與負面能量魔法儀式~


很多人的概念中,剛從一個舊地方離開,要搬進去一個新的住處內,無論這新住處之前是否曾有人住過,或是完全空屋,但您都還是會清理打掃一番, 因為這是要為了之後住的舒適,住的安心 與讓自己和這個新房子產生孰悉感~ 既然對於這種基本生活概念都有這樣的觀念,在術法上何嘗不是呢? 在術法上~要接受良好的祝福 與 運氣前,務必將之前的不良運氣以及負能量進行清潔與切割的動作。 如此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這樣的論述 與結果,已經得到許多實證~無論是國內或國外的術法研究者 或是 術士們~ 生活上的不好的運氣,有些部分來自於他人對自己的負面能量干擾,

但絕大多數,都是來自於自己精神頹喪與生活怨懟的累積。

造成了自己的運氣越來越差,導致噩運連連~

那這時候就算是再強的術士,幫助你給你好運加乘100倍的能量,你還是沒辦法接受阿~因為你這個載體早就負面滿滿,沒地方裝了~ 用個簡單的比方吧~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路平專案~ 我們每天行走在馬路上要前去上課上班...等等,你某一天遇到了一個坑洞,你視何不見,僅只繞過去~ 而10天 ~20天過去了,你每天經過,但坑洞始終沒有人去補起來,坑洞會如何? 是不是坑洞越來越大,為了讓人不要跌進去,那籬笆是不是越圍越大~你得繞路而走的範圍越來越多~ 而那坑洞呢?坑洞甚至積水了~~裡面奇臭無比~甚至連帶的附近交通打結,車禍頻傳~~ 囤積在自己身上的壞運氣與負面,就是那個坑洞~ 起初只是一點點呀~ 但這個東西你不去做處理,他始終不會自己自然消失 或是自行清除~ 只會越擴越大~連鎖反應只會越來越多越慘~ 因此要有好運氣之前,清理與切割的處理,就如同術法版的 路平專案 重要。

術法版的路平專案

~清理與切割不良運氣與負面能量儀式~


★儀式內容: 清除身上的負面能量 與 壞運氣,無論是來自於自己的屯積 或是 他人的干擾, 幫助自己切割惡性的慣性循環,轉化開始往良好順遂的方向前進。

問與答: Q:老師,我還有參加其他老師的儀式,請問我適合參加嗎? A:儀式當天 與後兩天不要強碰日子。 Q:老師,這儀式多久參加一次會比較好呢? A:我有舉辦的時候都歡迎來參加,畢竟你花了多長時間的累積惡性與不良運氣,就相對的,得用相同甚至加倍的時間來處理~ 參加儀式,就好比我來輔助你,一同清除與轉化,兩個人清比較快的概念~~ Q:我以前沒參加過,這會帶來什麼影響嗎? A:影響? 請問是指生理還是心靈? Q:都有 A:生理上的影響,每個個案因人而異,但基本都是代表著排出排厄。 心靈方面,這就更抽象了~畢竟這關乎自我察覺力,有人得到了心靈上的無來由的溫暖感受,有人是在作夢中面對自己對自己的忽視。 有人是在遭亂的心情中得到片刻地安穩...這些都是我曾收到的回饋~ 但你會感覺如何?我等你來告訴我你的感受~

★儀式施作者: JM老師 JM MOJO的創辦人,親生外公為當年代有名的符仔仙,因此在小時期就接觸東方系統。 但之後因為喜歡術法更甚於東方的天命論點,因此青少年時轉向西方系統, 自學古典魔法與塔羅牌,專研托特與偉特,進而古典魔法轉為HOODOO系統.現在為一名rootwork. 目前潛心研究東南亞術法,並將其與早期學習的HOODOO系統做互相應用。


★儀式時間 地點 費用:

這是遠距離的儀式,參加者只要把自備物以電子檔傳過來即可,

費用3000元。


儀式舉辦日期: 2019/ 7 / 29





參與者的反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