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討好我-愛情魔法蠟燭 出貨日:目前現貨供應中

(圖片取自網路)

在愛情關係中,絕對是個交織網而非平行線。 而這交織網每一條線,都代表著一種人與人相處所產生的情緒。 有條線是衝動,有條線是依戀,有的是付出,有的是熱情,有的是平靜 ...等。 還有許多沒有形容,在戀愛中會產生的情緒,讓這個交織網變的密不可分。 所以在台灣早期,有藍色蜘蛛網這個戲劇節目,裡面將主角們的情感糾葛一幕幕演出,都讓許多人心有戚戚焉阿。 討好我愛情蠟燭很特別~~

在早前是口耳相傳的將這魔法傳下,因此當今的現代紀錄幾乎沒有。

先人只是淡淡的口述,這是一段愛情中必須要的魔法。

經過了這些日子使用後反覆的體會,我漸漸明白這句話的寓意。

討好我愛情蠟燭的力量幫助,

是讓對方容易將自身注意力對焦於使用者身上,進而增加對方做出主動的行為,

讓使用者感受到對方有在乎自己的感受而感到開心愉悅。

譬如說:

平時就是個電玩宅,眼睛絕大部分就是離不了電腦的人,他可能會因為蠟燭的力量影響,而出現莫名對使用者多些關注,或是做舉動來讓使用者開心。

但這邊有幾個要點必須要明白,

1.對方受到蠟燭影響而做出的行為絕對不會脫離他的本性個性。

好比說他以前是以講笑話來討你開心的人,他就會用笑話來討好你,讓你開心。 不會直接變成二話不說帶你出國旅遊討你開心的人。 2.使用者沒有說出 與 沒有表達的事情,對方不會突然有心通能力,而不說就知道。 愛情中請務必做足彼此溝通交流的必要性。 換言之,請使用者務必去真心接受 以及 用心感受對方付出的浪漫。 或許有人會表現得很笨拙,或許有人可以花招很多。 但請不要用了蠟燭而幻想對方會突然個性大變,從電玩宅男變成情場高手與你談戀愛。

這邊衍生了一篇我以前寫過的文章,可以去看看 心靈蒜頭湯- 你真得準備好要談戀愛了? 連結文章請點我

在愛情關係中,每個人需要是以學習 與 練習的方式來進行。

沒有人天生就會,沒有人天生了解。 雙方有緣分遇見,有緣份交織。就請珍惜 與 認真這段緣份吧!

P.S.針對愛情中有各式各樣的問題階段~ *要純粹吸引愛情,吸引人的,就用 come and see me愛情精華 法國皇后膏KISS ME QUICK蠟燭 與 同性請用薰衣草愛之滴精華

*想要聚光燈打在自己身上,受到多數人的目光追逐與寵愛,就用金星魔法膏

*要增加人緣運 ,開始找對象就用 金星魔法膏 和 賽馬會

*被對象封鎖 或對象逃避不聯絡,想要對方願意再次聯絡,用”聯繫我蠟燭

*已經分開了,想要挽回的,就用 挽回愛情魔法蠟燭

*有爭執了,雙方有誤解要化解,就用和解蠟燭

*想要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喜歡或是對自己有意思,就用討好我蠟燭

*想要愛情中來點好運氣 和增加偏財運,就用幸運女神賽馬會

*要點燃彼此冷很久的激情,就用 慾望 點燃彼此的火花

*對象對自己超級不重視,就用女皇對付他

*夫妻要維持家庭和樂,就用幸福家庭蠟燭 (若不確定自己適合用甚麼,歡迎找老師詢問留言,請務必詳述您的狀況,才好推薦使用)


討好我愛情蠟燭 幫助:

讓對方較容易聆聽使用者所說的話,促進對方做出"主動"的這個行為,讓使用者感受到開心

對方容易將注意力放在使用者身上,進而做出關心 與討好的行為。

促進使用者感覺到對方有關注自己 與在乎自己的感受。

適用對象:

需要有針對的對象 (此蠟燭僅限用在感情,而非友情) (使用者不分性別 不分性向) (有使用說明書) 問與答:

問:想問~~討好我蠟燭,是不是也可以解讀為 讓木頭不太主動的男友會主動一點XD 遠距離也可以嗎

答:Hi你好。是的。解讀正確。可以哦^^。

問:嗨~小幫,討好我跟挽回蠟燭可以搭配一起點嗎?

答:Hi你好。 基本上是可以的。 但若是要針對挽回的功能。 就是一次連續七天點挽回。效果會比較好。

問:請問這款針對有對象但不是情侶的可以嗎?還是必須要是情侶呢?謝謝

答:Hi你好。可以的。不限定要情侶關係。 但必須要有針對的對象😊 最好的話,對方若對於自己有一定的情愫在,比較能影響哦。

問:跟come差別在??

答:come to me 主要針對加強吸引力,所以有無針對的對象都可以用。 討好我必須要有針對的對象,還有對方對自己有一定的情愫,才會做出討好的動作喔

問:請問蠟燭要點幾次?

答:HI 你好~平均每顆蠟燭的影響是3~4天。時間過完影響就會沒有了。

問:請問蠟燭針對冷戰中有用嗎 答: 老師回覆: 是有機會,因為他本來就設計用來是強化愛情關係中的作用~ 但還是記得去化解彼此的芥蒂,你同時也可以搭配和解蠟燭來輔助快一點化解誤會

問:那有挽回作用的嗎 答:挽回的可以用挽回愛情蠟燭

問:請問要怎麼吸引特定人呢 答:他是用寫姓名紙的方式~

問:請問遠距離適合用嗎? 答:古法中沒說不能用,但用了你們還是要自己多彼此聯繫,不要在那邊要求一定誰來主動找誰。

使用方式: *放置在屋內整潔處點燃,(請保持空氣流通) *一次燃燒一個,燃燒時間約6~8個小時。蠟燭請務必一次燒完,不可中斷。 *隨包裹附上使用說明書(會有詳細說明書)

售價:

490元整/個

國內郵局寄送 65元/次,多樣商品可以運費合併。多退少不用補。 國內超商寄送(7-11 與 全家),60元/次,多樣商品可以合併運費。 國內黑貓宅急便寄送,依照寄送體積大小報價。 國外寄送(請私密小幫手詢費用)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使用者反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