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金錢藥草能量咒珠金箔符文版 已完售




金錢藥草咒珠金箔符文版 著重在擁有動力去面對獲得自己想要的金錢,而付出。 增添一些人緣 與 好運氣,來順利獲得想要的金錢成果。 銀色代表著銀兩 銀元 銀幣的象徵。外殼上的金箔符文雖然經過摩擦會掉,但沒有關係。 很多時候,人們沒有錢,不是真得運氣倒楣 或是 獲得不到錢。 而是賺取的方式不對,或是觀念混雜迷惘。導致金錢流下降,甚至自砍錢路。 因此擁有個清晰的思考腦袋是很重要的! 讓自己看清當下困境,並獲得面對困境的額外動力,幫助自己一步步完成賺到錢的這個脈絡。 在這過程學習到,看清自己的失敗原因,一點一滴的增加面對困境的力量而非逃避, 提高就算再次遇見失敗,但仍願意往前戰鬥的勇氣。 讓自己紮實的掌握自己賺錢的力量。 脫離迷惘追錢的日子,重新規劃自己獲取金錢的步驟,金錢流才能有好的運作。 讓自己慢慢從貧窮脫離,恢復到沒有負債,開始持平,進而有小積蓄,再往前到富裕。 這過程絕對冗長,想要完全只靠咒珠是不可能。 若你是當下對賺錢有困難已經到了恐懼的部分,就必須先處理你的負面情緒與焦慮。 將心安定了,賺錢才會順暢,各種機會來臨時才會去把握住。

在HOODOO魔法的系統裡,有一種特殊的方式~可以做出介於咒包與咒瓶與魔法粉末中間的(還可以拿來占卜) 魔法護符,這種護符叫做傑克球(Jack Ball)~

傳統上傑克球的製作非常繁瑣,後期的保養與台灣在地觀念傳統相差太遠,並不方便國人使用。 因此我以傑克球的概念與南傳術法的結合,克服傑克球後期製作中已不符現代的困難處,以連續不中斷纏繞的方式 與儀式,將神靈祈請進入球內的‧並包覆膠殼,方便現代人們攜帶 並且 保存他。 早在幾年前,曾經推出過第一版,之後陸續推出了有米版(神明託付),灌油版(力量續航力強),2.0版,至今推出金箔符,但因為疫情無法回泰國拿更多藥材,所以只能做出11個。

並且以泰緬古法的系統畫上招財的符文,祝福佩帶者賺錢順遂如願。

我的作品,現在的製作過程越來越冗長,因為這些年來發現了快速製造能量品並不是一個好的方式。 能量品需要長時間的調整平衡神明 與巫師的力量,使之融合才能穩固其結構,使配戴者本身能量衝突降低,在生活中發展好的事情,讓壞運快去散去。

金錢藥草咒珠金箔符文版

幫助:

增加使用者獲得財富的機會

獲得人緣與好運,順利獲得錢財

觸發各式各樣取得財富的機會

(財富金錢不分正與偏,觸發各種的可能) ((我本人不鼓勵賭博行為))



尺寸:

咒珠含殼直徑約2.2公分,大約比10元硬幣小一點

附贈的棉繩單邊長約35公分,掛起來的位置約會在胸前

問與答: Q:偏財 八大可以戴嗎? 答:可以喔^^~

Q:咒珠有時效性嗎?期限之類的?

答:不要犯禁忌 以及別破壞,基本上是可以維持很久的喔~~~但畢竟是消耗性的物品。

對應者使用者的狀況與消耗~ 會慢慢被用掉~~


Q:請問 咒珠是一定要戴在脖子上嗎?還是隨身攜帶即可

答:Hi你好。可以掛鑰匙圈的,沒問題💟💟可以當項鏈貼身掛。

或是別在掛勾上或是鑰匙圈。然後常攜帶,這樣😉😉


Q:你好,請問如果有再使用魔法油的話,與配戴這咒珠會互相能量會影響嗎?

答:Hi你好,還是會有影響的。如果是JM老師做的。可能要看是哪款的膏。如果是其他老師的。那就不建議同時間使用。要間隔或錯開哦。


Q:之前有買過的舊的那顆怎麼處理?

答:你可以感受看看,若覺得已經沒有力量,已經消耗光了。可以寄回來請老師代為銷毀。或是寄回請老師檢測,若還可以再次祝聖,會酌收1000/次(單顆)的費用。但再次祝聖之後的咒珠,無法比照全新的力量與狀態呈現。會是力量較弱的呈現。


Q:請問喔 金錢咒珠 跟魅力桃花球可以一起帶嗎 0.0

答:Hi你好。我自己試過是可以的。衝突感不大。但因為每個人的感覺與承受度都不同。通常會先建議單純帶一款幾天後,再嘗試合併戴。然後可以一個掛脖子戴,一個鑰匙圈 或掛勾別在包包上。這樣會比較容易觀察自己的感覺。還有單純感受單一的影響。然後去體會魔法力量的奇妙性❤❤


Q:那請問如果只是到廟裡 沒有拿著過香爐。可以嗎?

答:可以哦。不要過香爐就可以了。戴著去廟裡沒有關係的😊


Q:犯禁忌,例如什麼呢?可以說得更明確嗎

答:禁忌就是不要拿去過香爐。就好比你不會那城隍廟的護身符去過媽祖廟都香爐一樣的意思


Q:有沒有最有效果的時候呢?因為想到魔法油的原理

答:剛開始力量全滿,就是影響力最大的時候。而自身的接受度就必須靠自己的持續。所以最有效的時候。就是金錢咒珠影響你,你全然接受他幫助的時候


Q:這個沒副作用吧?就是先用了,然後之後要加倍奉還什麼的?

答:沒有啦。不會像宵夜一樣。肥回自己的腰間啦XD Q:這個洗澡要拿下?可以戴著睡覺? 答:洗澡一定要拿下 與 睡覺建議拿下,讓身體有放鬆休息的時間。


Q:请问完全不能碰到水吗?

答:hi~~他外層是防水殼~~可以碰到~~但不建議整個泡在水裡或是長時間從事水上活動配戴


Q:死薪水的人適用嗎?答:可以。會增進非預期的金錢吸引,以及職場升遷機會Q:只想要增進金錢不要升遷可以嗎?

答:可以阿^^機會來了要不要抓住是看自己的選擇阿~


Q:可以被別人碰到嗎?

答:可以被別人碰到~但是不建議將自己的給別人佩戴


Q:魔法期限萬年嗎?

答:期限沒有萬年啦 XD 他也是消耗性的~不過最少以年起跳~


Q:你好~~~想問咒珠對於SOHO接案者也是有用的嗎@@?

答:對於自己創業的很有幫助哦使用方式一樣是開始切換接案時隨身配戴著.(痾,不好意思,因為我不太確定你正職是否已辭職,所以這樣說)


Q:請問那個金錢藥草咒珠,是否可以助於工作面試呢!!?@@

答:Hi你好。工作面試這個部分,金星會比較適合,也可以使用尋找工作沐浴粉來幫忙


使用方式: *隨身配戴 或是 貼近身體

(隨包裹附上使用說明書)

(隨咒珠附上一條棉繩項鍊,以及一個絨布袋)


售價: 2500元整/個

國內郵局寄送 65元/次,多樣商品可以運費合併。多退少不用補。

國內超商寄送(7-11 與 全家),60元/次,多樣商品可以合併運費。

國內黑貓宅急便寄送,依照寄送體積大小報價。

國外寄送(液體類不寄送國外,請見諒)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使用者反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