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保護與防護~防火牆魔法粉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會做這個產品,純粹先是自用~ 我怎麼也沒想今年接觸的個案,會有用到他的一天~~ 防火牆,如其名

這個魔法 就像築起一道火牆一樣~ 任何不好的事情,都會在這道牆面前焚燒殆盡!!

防火牆 幫助: ◆阻擋邪惡~驅除邪靈 ◆阻擋惡意的法術~ ◆阻擋他人的攻擊與侵害 以及 邪眼(邪惡的語言 或是流言攻擊)

問與答: Q1問:保護影響力的年限? 答:老師回覆:因為家內的成員每個人的感受力 和 自身對於粉的影響力都不同,我只能說,粉撒下去就開始作用了~ 那甚麼時候需要再補強? 就是你必須先記住一剛開始用的那些感受~~若感覺不夠力的就再補上~ 那粉撒下去就是開始作用~若不小心被破壞了沒有關係~他已經開始作用~ 問:意思是說先放在門口,萬一萬一真的不小心破掉的話,作用還是在的?!是這樣的意思嘛!!?@@ 答:是的 Q2問那如果是客廳要出去外面的大門口的那個門也可以嘛!!!?@@因為我現在的想法是以為是整罐放在大門口的某個地方@@

答:XDDDD 他是要撒在最對外的那個門口~~ 就是你家大門~~ 所以的確就是客廳要外出的那個大門口~~ 粉放著沒用啦 XDDD

容量:玻璃管裝,15g/瓶

味道: 中藥味,藥材配方是用天然的藥草

適用對象: 皆可

使用方式: 只限定用在家門口(有使用說明書)

售價:

1000元/一瓶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