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愛情系列~同性(雙性)愛情-薰衣草愛之滴魔法噴霧 (售完)


非常感謝香港著名魔法店店主(星之魔法店),也是知名女巫Lai Varuni給我"薰衣草愛之滴"的配方。 終於可以幫助同性朋友們的戀愛了^^~ 薰衣草愛之滴的配方以薰衣草為主。 在魔法中,薰衣草擁有極大為戀愛招來好運的功效。 因此薰衣草愛之滴有淡淡的天然薰衣草花香。超宜人 (///▽///)

薰衣草愛之滴

效果:招來同性的愛情 或是 雙性的愛情,讓使用者大大增加對象想接近你與喜歡你的力量。 已有伴侶的同性(雙性)愛情者,可刺激兩人之間的熱情,讓原本平淡的愛情重拾熱火 (///▽///)

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香,藥材配方是用天然的藥草。 使用時間:隨身攜帶,隨時噴灑於自身,將為您帶來強大的戀愛運。 使用方式: @隨時噴灑於自身,魔法噴霧主要是以氣味來作用。本身有使用香水者,請先噴香水後,再噴灑魔法噴霧。 @此為增進同性愛情的魔法產品,異性戀的朋友們,請勿使用! 售價: 800元(國內運費統一50) (國外運費另計) 購買方式: @請於官方粉絲團私密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JM.MOJO.TAROT @請於官方社團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71184496373216/ @請於官方LINE留言 LINE ID 0917536985

付款方式:

@郵局無摺

@郵局戶頭轉帳 或 匯款

@花蓮本地可面交 (時間地點再約)

@國外可用PAYPAL

寄送方式:

@郵局掛號小包

@7-11 店到店 (須事先匯款)

客人的回饋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