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春分水


先解釋一下"春分" 依照西方巫師的概念,春分代表著一年真正的開始,

因為它象徵了太陽進入了牡羊座,而牡羊座在星座裡是第一個星座,也代表氣候的演變,正式從春分開始。 所以春分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在國外,有些威卡或是某些教派女巫也會製作春分水。

今天介紹的是HOODOO體系的春分水,

補充一下,HOODOO在我的概念來說,他與傳統薩滿非常類似, 所以在威卡路線,薩滿路線 或是 新女巫路線來說,春分都是很重要的。

FIRST SPRING RAIN

SPRINKLE AROUND THE HOUSE FOR JOY THE WHOLE YEAR ROUND.

WASH YOUR FACE AND HAIR WITH IT TO REMAIN YOUTHFUL.

RUB ON YOUR STOMACH FOR FERTILITY AND HEALING,

WASH MOJO BAGS WITH IT FOR LUCK.

MANY PEOPLE WHO USE THIS SPELL PLACE A GLASS BOWL OUT ON THE WINDOWSILL ON MARCH 21ST (SPRING EQUINOX)

UNTIL THE FIRST SPRING RAIN. 取自 ROOT WORK

如果看得懂英文的朋友,即不用我解釋了^^

若看不懂的朋友,可以聽聽我的翻譯。

以下:

您可以在3/21春分時節的那一天,當太陽正式進入了牡羊座0度,就算是正式來到春分

在那天請蒐集天上降下來的雨水或是露水。

將這些水,灑在家的周圍,或是拖地,或是撒在魔法包 與 咒瓶 與 HOODOO娃娃, 都會提升該魔法物品的能力。 塗抹在臍輪或是子宮上方都可增加懷孕的機率。 若是灑在家中或是周圍,會帶來一整年的好運。 若怕使用不當,可以將這些水放置在一個精美的瓶子內,而放置窗台,即象徵著好運來臨的意思。 一般的書籍,或是網路上的資訊,只有極少數會告訴你,蒐集春分雨與春分水之後應該如何處理。 否則蒐集到的只是一般水而已。 而是要透過一定的模式,才能彰顯春分雨的神力與效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