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許願獲得成功機會的魔法~成功之冠魔法膏 (已完售)


在HOODOO魔法裡,成功之冠是非常著名的,基本配方中包含”約翰征服者”跟”五指草”這兩個藥材,分別具有成功 與 移除所有阻礙 以及 淨化的力量, 我的改良版加入了特殊藥材”所羅門王之印” 來提昇所有藥材功效與穩定性。



成功之冠魔法膏


幫助:

以許願的方式,增加獲得屬於世俗事物的成功機率。 以及 加強任何正向魔法強度 譬如祝福 , 招財 , 許願...等等。


容量: 15ml



味道: 聞起來有很淡的中藥甜味,會有一股溫暖的感覺 . 藥材配方是用天然的藥草。

適合對象: 所有人




用法: 成功之冠魔法油屬於全方面類型的許願魔法, 不管是金錢.愛情.幸運.工作.學業.健康…..等, 塗抹於頭部後,低頭心中默念9次願望,魔法效果將開始展現於生活中。

許願內容必須符合現實狀態 與事實…. 別說你要變成世界首富之類的… 許願小技巧是循序漸進….. 譬如你期待業績增長,那若上個月是自己努力下獲得50萬,就可以許這個月是80萬 ^^~~ ; 若許願老闆加薪, 你可以先許老闆給些小福利開始,譬如全體吃美食 或是 出遊之類, 再來許願加薪金額。(許的願一次只能進行單一種,如果要改許別的願望就是放棄之前的許願,PS願望實現過程要有耐心~)



疑問一: 一瓶只能許一個願望?? (不是的。許的願一次只能進行單一種,如果要改許別的願望就是放棄之前的許願,PS願望實現過程要有耐心~)

疑問二: 一定要許願?? (不許願,單純塗抹是非常好的。許願是加強你的連結。沒有許願單純塗抹,是代表你願意接受神帶來的安排成功之路。)



塗抹方式: 塗抹於自身額頭 或 腹部(經過測試,敏感肌膚塗抹不會有過敏反應)



售價:

1000元/瓶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客戶回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