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厄運破壞魔法蠟燭 (已完售)



一個障礙的形成,是從平時生活開始堆積。 儘管有固定時間適當的清理,絕對還有自己沒注意到的地方。

若又遇到時運不好,流年不順時, 當你驚覺碰到障礙了,通常已經是一堵牢牢困住自己的高牆,無法前進,也沒得後退,前後都不是自己。悶到炸!!!!


厄運破壞者顧名思義就是去除壞運氣的魔法配方, 傳統上去除壞運氣有三個非常有名氣,第一開拓者,第二厄運破壞者,第三名厄運殺手(之前已經出過), 這三款分別有最適合的處理方式,有的適合做成油膏,有的適合成為蠟燭, 這次推出的是適合蠟燭版本的厄運破壞者!


如果你認真自己努力過,也同時尋求親朋好友幫助過,也曾透過神靈支援, 但都沒有改善的話,就使用厄運破壞者吧~

他就像枚炸彈,把你人生路徑上的障礙巨石炸開, 但巨石碎裂後,也是需要自己提起腿 邁出步伐 向前通過的~


補公告:

厄運破壞者蠟燭很好用。 但請務必學習對於當前事物新的應對。 這句話什麼意思?


]]]]]]]]]]]]]]]]]]]]]]]]]]]]]]]]]]]]]]]]]]]]]]]]]]]]]]]]]]]]]]]]]]]]]]]]]]]]]] 白話來說:

就是神靈藉由蠟燭來幫助你渡過克服這次的難關了。 但也請從這次的過程中去思考與發展新的應對。 若是生意上的障礙,請快發展新的行銷與技術。 若是感情上的障礙,請快發展新的溝通方式與轉換心情思考

切勿因為過這關了。而又繼續用老招過下去。 那只是會無限循環而已。

別那麼笨得過生活哦。好累



厄運破壞者蠟燭


影響: 用來消除你當前遇到的任何阻礙,並開闢新的道路。


厄運破壞者它的顯現~ 可能是大好 也可能大壞~ 大好的話,就是開始走運了~ 大壞的話,就是神靈用讓你遇到更多麻煩來檢視自己過往的惡習,而自己決定跳脫處境,徹底擺除因為惡習造成的厄運~ 所以用厄運破壞者的心臟要有一定的決心~


問與答: 問:請問,這和淨化蠟燭有甚麼不同? 答: 首先,我們要有個共識,人只要活著,就會有負面情緒 或是 小小累積的汙穢 需要定期處理。 那我用大便來比喻,通常來說,若撇除有身體特殊病痛的症狀,人只要有進食,進食到一個程度,腸胃就需要消化排泄,所以就會大便。大便完以後可以用衛生紙擦拭 或是免治馬桶清水沖一沖,屁股就乾淨了。淨化蠟燭就等同於那張衛生紙,或是免治馬桶的那道水龍頭。幫你沖沖擦擦屁股,屁股就乾淨。 但若是,身體有病痛,長期下來沒有大便,或是腸子有累積了很久的病症,相信我,這時候就算你有衛生紙也用不到擦屁股。因為你需要先送醫院開刀治療~ 送醫院開刀治療就等於厄運破壞者。醫生幫你把病症並跟去除了,但後續迎接新的人生還有維持健康的身體,還是要靠自己的付出與努力。 所以簡單來說,這兩款的不同在哪? 看你面臨的問題是多大,再來選擇就對了~


問:您好,想請問厄運破壞者蠟燭跟快速幸運精華不知道這兩樣是不是可以一起使用呢?謝謝回答

答:這兩款是屬於截然不同類型的魔法輔助品,快速幸運這類型的我會先稱為加法。厄運破壞者這類型的我稱為減法。 那通常我會先判斷使用者當前的狀況來建議,若當前很順遂,想要好上加好,就可以用快速幸運精華來幫忙, |那反之。若當事者現在很困頓,凡事都不順,我會建議先使用厄運破壞者,打破當前困境,打破後,在開始用快速幸運來輔助會比較好喔~

問:請問要燒幾天? 答:蠟燭的使用 可以一天一個後 觀察一下狀況 再判定是否要接著燒~~ 燒到你覺得障礙破除為止



適用對象: 所有人 (孕婦不建議使用)


使用方式: 每個茶燭可點燃約2.5~3個小時(燃燒時請勿中斷) 放置在屋內整潔處點燃(請保持空氣流通) 老師都會附上使用說明書


運費:


國內郵局寄送 65元/次,多樣商品可以運費合併。多退少不用補。


國內超商寄送(7-11 與 全家),60元/次,多樣商品可以合併運費。


國內黑貓宅急便寄送,依照寄送體積大小報價。


國外寄送 (一律私訊小幫手報價) (若不確定自己適合用甚麼,歡迎找老師詢問留言,請務必詳述您的狀況,才好推薦使用)




訂購方式: 請直接私密小幫手需要的品項與數量,小幫手會貼訂單給您。





付款資訊 與運送資訊https://www.jmmojo.com/projects-3


使用者反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