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智慧之神~赫密士水星魔法油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赫密士在羅馬神話中代表水星,在所羅門之鑰中代表星期三, 相傳他經常化為凡人下界幫助需要保護的人。 他精力充沛,多才多藝, 希臘人相信鑽木取火是他發明的,據說他還發明過七弦琴、賽跑、拳擊術...等。

在魔法系統中,赫密士代表著 醫藥、旅行者、魔法師、商人和小偷的保護神。 人們相信,水星是具有對於人類多方面助力的行星。 不論是釐清思緒. 幫助溝通 .知識增長. 更帶來了在健康以及旅途中的守護。

水星之神~赫密士魔法

幫助:

*在各方面的藝術與創作工作帶來充沛的靈感,增加創作力。 *知識學習與神祕力量上輔助提昇。 *增進 與人溝通的技巧.口才與表達能力。 *保護使用者的旅途平安。 *健康方面得到守護。

容量:5ml

味道: 聞起來有溫暖的藥草味, 藥材配方是用天然的藥草。

適合對象: 任何人都可使用 (不建議嬰幼兒使用)

使用方式: *塗抹於自身 (有使用說明書) *交通工具上 *3C產品 (經過測試,敏感肌膚塗抹不會有過敏反應) (塗抹在3C產品上請注意塗抹部位與用量不要導致損壞了)

售價:

1000元/瓶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如何訂購?

請私訊小幫手,小幫手會協助訂購貼單。謝謝您

反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