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月亮魔法油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它陪伴地球最少的日子,已四十幾億年載。在天空中非常顯注的它,擁有規律性變化的它, 就如同另一個母親一樣,照顧著地球上的生命。 因此月亮自古以來就對人類文化如語言、曆法、藝術和神話等產生重大影響。 人類文化自古與月亮有關,當然也有對應月亮的魔法產生。 賜與魔力的女神月亮是魔法與靈性的代表~

在所羅門之鑰當中,月亮對於外交、交涉、航行、訊息、和解與愛 有著良好的影響,並且能增進親和力。 在七大天使中,掌管月亮的加百列,他幫助人類在各種關係中的和諧, 在任何關係中容易發生爭執或不順利的人,可以透過加百列可以得到平息。 月之女神阿耳忒彌斯在羅馬時期他更擔任生育女神...等。 這次採用苦橙葉打底的方式來釀製,所以在使用上會聞到淡淡橙葉香。


月亮 魔法油 幫助:

*化解衝突,解開彼此誤會

*改善關係,促進良好互動

*提升受孕機會

*緩和使用者不平穩的情緒

*幫助自我探索,療癒心靈創傷

*強化自身超自然力量,直覺力與感知力

*保護自身,避開邪靈干擾 (靜坐,占卜,通靈 ...等,能加強發展)

*輔助睡眠,好睡多夢(不會讓你夢到睡不好,夢裡自然會讓你修復創傷過的心靈)


容量: 5ml


味道: 聞起來有淡淡的橙葉香(類似柚子), 藥材配方是用天然的藥草。


適合對象: 任何人都可使用


使用方式: 塗抹於自身


售價:

1000元/瓶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反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