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增添人緣 與 魅力魔法儀式


往常聽到人緣魅力,都會認為那是演藝工作專屬或是八大娛樂職業者的專科法術,但其實不然。

現今社會上,誰不需要與人互動呢??

拜科技發達所賜,許多產業皆轉型邁向以服務為大宗趨勢,因此讓人與人的接觸是件非常普遍的事情。

術法上也與時俱進的發展了許多關於增進人緣的法門。

引用維基百科的解釋 [人是社會動物,每個個體均有其獨特之思想、背景、態度、個性、行為模式及價值觀,

然而人際關係對每個人的情緒、生活重心、工作都有很大的影響,甚至對組織氣氛、組織溝通、組織運作、組織效率及個人與組織之關係均有極大的影響。]


請想想,若在工作上 、朋友中、 伴侶內,多為自己加點魅力人緣好運,不就是暗示著生活上多了些助力少了些阻力嗎?

俗話說三分靠神七分靠人,倘若我們多比別人補足了那幾分,豈不就比他人多了幾分可能?

如果我們天生就缺乏那幾分,後天填補也是能讓我們跟他人齊頭並進的。





增添人緣 與 魅力儀式


★儀式內容: 現場舉辦儀式召請神靈,請求神靈幫助自己,增添人緣魅力與好運

★儀式施作者: JM老師 JM MOJO的創辦人,親生外公為當年代有名的符仔仙,因此在小時期就接觸東方系統。 但之後因為喜歡術法更甚於東方的天命論點,因此青少年時轉向西方系統, 自學古典魔法與塔羅牌,專研托特與偉特,進而古典魔法轉為HOODOO系統.現在為一名rootwork. 目前潛心研究東南亞術法,並將其與早期學習的HOODOO系統做互相應用。


★儀式時間 地點 費用: 這是現場的儀式, 此次法術將會用泛東方術體 參加者需要自備: 全新的 隨身鏡、梳子、香水、保養品、化妝品、紅花3朵

7月 新竹場 儀式時間: 2018 / 7 / 19 晚上7:00開始 (約兩個小時結束) 儀式人數: 只限6名 儀式費用: 1800。 儀式地點: 新竹市 關新路29號4F-37 (愛,唯一歸途 )


問與答: 問:請問有甚麼人不能參加儀式? 答:未成年不收,家裡有喪事在百日內不能參加



問:請問之後會舉辦同樣的遠距離儀式,人不用到現場的嗎? 答:這個儀式無法,必須現場參加喔~ 問:請問儀式效果持續多久? 答:儀式過後的影響力因人而異,有人一個月,有人超過一個月。 有人察覺力很強,一下就感受到了,也有人是塑膠體質,完全沒察覺也不練習察覺。就很常常白白錯失許多良機。 而且通常良機出現,絕對不會是你想的那樣在一個完美的時刻,

而且越是這樣想就越容易反方向顯化。就讓機會和時間都流逝掉了~



問:請問香水有可以替代的東西嗎?譬如說 體香劑或止汗劑之類的可以嗎?因為我不喜歡搽香水 答:Hi, 可以的。小幫也是用止汗劑。香香的就ok~




★付款方式: @現場給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