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遠距離水星行星儀式


經過考究,行星儀式在西元前已經出現,其目的:

召喚每顆行星上對應的神祇,透過儀式,請神靈近距離傾聽人類的請求, 讓人類得到神靈的庇佑與幫助。

這次舉辦的是 水星儀式

水星這個名詞,經過了媒體的渲染與報導,相信大家大部分都是聽到水逆,而不太了解水星的本質。 水星的關鍵詞:心智、思維、溝通、語言、邏輯、商業、狡詐、好奇、學習、表達等。 在著名的魔導書”所羅門之鑰”中,水星代表著星期三;在希臘羅馬神話中代表著名神祉”赫密士”與” 墨丘利”, 其實都是指同一位神祉,只是音譯的問題。 他幫助著人們包含大家已熟知的運輸交通,傳遞消息,溝通表達。 還幫助著人們商業 與 投資上的運轉 與思緒上的增進,同時並保佑著信仰人的健康 與 旅行上的平安。 基本上,水星之神的幫助是很廣的, 但也很不可取代。因為同時可以讓這些力量方向都來幫助自己的神祇,沒有幾位。 想要溝通表達進步,投資理財有所突破,旅行平安,健康守護,知識與 創意上的增加。 找水星就沒錯了!

水星儀式 幫助 @他是商業的神~帶來商業上的運轉, 促進錢財增加, 業績成交量。 @他是思緒的泉源~在藝術與創作類型工作,帶來許多靈感。 @他也是鍊金術的始祖~在神秘知識與神祕力量上帶來提昇 (20世紀偉大的魔法師”克勞力”也藉由成功招喚赫密士,來幫助他魔法力量上的提升)。 @他是知識之神~學習上帶來提升,譬如:考試上的幫助、學習新的事物、增加語言能力...等。 @他是溝通之神~提升說話技巧,在溝通、口才與表達能力上有一定的幫助 。 @他是旅行者保護神~保護旅者的旅途順遂 @他是醫療之神~在健康方面得到一些守護 儀式固然維持的效力有限,但可利用水星油膏 或是 水星精華 使用在日常生活中, 讓自己幫助儀式效果持續發酵。 巫師以本身的力量透過儀式招喚行星神祇,並帶領人們以行星的力量來使祈求的願望加速實現。 這是遠距離的儀式,參加者只要把自備物以電子檔傳過來即可, 費用2300 儀式舉辦日期: 2019/ 5 / 15 ★儀式施作者: JM老師 JM MOJO的創辦人,親生外公為當年代有名的符仔仙,因此在小時期就接觸東方系統。 但之後因為喜歡術法更甚於東方的天命論點,因此青少年時轉向西方系統,自學古典魔法與塔羅牌,專研托特與偉特,進而古典魔法轉為HOODOO系統.現在為一名rootwork.目前潛心研究東南亞術法, 並將其與早期學習的HOODOO系統做互相應用

客人反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