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伊莉莎白女皇膏的反饋


從我開始販售女皇膏後,有許多客人反饋"使用後脾氣是不是會變大",由於有太多人這個反饋,所以我來做個詳細版,好完整回覆各位. 其實很多人對魔法都有種特殊情懷,我在年少時也亦然,以前常想著這世上是否有種魔法或術法可以像最近電影復仇者聯盟中薩諾斯的無限手套那樣一彈指,壞事厄運麻煩事可以瞬間消失不見 。但這麼多年過去,在我實際操作與遍訪名師之下過去那個特殊情懷徹底消失,真實的術法是發生在事實邏輯中,在我的實證與理解中,術法或魔法是現實生活中的支點,你必須提供翹棍才能舉起你的目標。 回到開頭的狀況當中,為什麼會脾氣變大呢? 在長期東方文化薰陶之下,華人普遍存在著中庸不與他人爭執,後續演化出姑息,更有甚者演化出病態的息事寧人 。 這裡就要回頭看膏強調的影響,

女皇膏強調自信,贏得他人的尊重,使用此類型產品而導致的可能,就是真實表現自己,而在這樣文化框架下真實表達自己之後,,短期之內固有社交圈會受到些微影響,當影響出現我們勢必會感受到不安,而就是這個不安會令我們懷疑,懷疑就會想找個說法,找說法就會先自我檢討,所以才會出現是不是我脾氣變大影響到社交圈的朋友們 。 其實不是你脾氣變大,而是表現出自己的感受,不再那麼的委曲求全。 試想能在自己的社交圈自由表達與必須偽裝自己感受的社交圈,哪種會得到尊重與自信呢? 這裡也許會出現的心裡小劇場 問:老師我這樣做後朋友是否會離我遠去? 答案是會的, 很有可能你某些朋友會離你遠去,不過不用擔心,我們活在世上是很難讓每一個人都愛你,會離開你的勢必是那些之前壓榨你或吃你豆腐的人,他們的離開其實是好事,那些真的喜歡你的不會因為你的真實而離你遠去。 問:老師我接下來是不是可以繼續大脾氣下去呢? 答:脾氣大 或 大脾氣是一種契機,是一個讓你與社交圈內人都發現真實的那個自己的契機,適當地表達自己而不是恣意妄為,過與不及都不是好事。 就好比槍械,可以拿來自保也可以拿來殺人,全看你如何使用。 再問:老師我用了之後男友會無來由跟我吵架耶? 答:前面說過,我們受文化教育薰陶已久,很多時候關係之中的某方會不由的產生奇異的"相忍為國"狀態,而一旦你開始改變,關係中的天秤開始傾斜向你,而原本受惠受利的那方會察覺變化(注一), 但又找不出原因,此時為了維持原本狀態,原受益方會用較激烈的方式來奪回當初的利益與權力,爭執爭吵的要你道歉低頭類似的狀態是預料中的事,更有甚者會用各種暴力包含性暴力來讓你屈服,來達到原受益方的病態權力感 。 (注一:通常使用者不會感受到影響,但是周遭人會感受變化,這裡牽扯主觀與客觀,期待效益,遞減法則,第六感,等等原因,為了不讓文章偏離所以在此打住) 承上問:那麼我該怎麼辦? 答:答案其實很簡單就兩個字"放生", 一個不願意愛你只想維持他的自身利益的對象你要他何用? 或許你會說,老師,他可能不知道他自己的狀況,我可以等他或是我還很愛他,不想要就這樣結束 。 會這樣想無可厚非畢竟人是情感的動物,感情之事不是說放就放,這裡有折衷辦法,也就是在吵完之後冷靜幾天,再好好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想法,用溝通的方式代替爭吵,若是這樣的溝通持續三個月至半年對方都沒有明顯變化,只是一昧的想恢復過去得利的狀態,那麼我想接下來該怎麼做應該很明顯了 。 最後我想說,人百百種,當然所碰到的狀況也是各不相同,如果在一開始好好跟我們明說你的狀況與你想要達到的目標,那麼我們處理起來會方便許多,而且也能省去繞遠路的麻煩 。 用者不疑疑者不用再加上正確觀念,會幫助你早日舉起目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