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工作順利蠟燭 出貨日:目前現貨供應中


工作順利蠟燭: 從學校畢業後,很少有人不進入職場,不變身成為需要工作的一份子。 而就會面臨”需要工作””需要面試””面試順利””錄取順利” 以上這些部分,可以用尋找沐浴魔法粉來幫助達成。 但!! 重要前提,當然是脫離不了事實條件之下。 但進入工作場合後,許多客人紛紛來信詢問我, 老師,我跟新職場同時不和睦, 老師,現在工作的上司針對我,處處找我麻煩, 老師,我想要快點讓新工作上手,讓大家看到我的好表現 以上之類的各種關於錄取之後的問題。 在這之前,我都會好好跟他分析他個人特質,與他個人比較弱的地方,再推薦他適合用的物品。 但,總有人比較喜歡各方面都顧慮到的魔法產品。 所以我衍伸出來這款,工作順利蠟燭。 蠟燭主要的幫助是, 讓麻煩事不會找上你,或是降低機會。 這在工作上就已經算是幫助很大的部分了。

不論你是個體戶, 你是公司大團體。總有無來由的麻煩。 同事間的麻煩,遇到奧克的麻煩,廠商臨時出事的爛理由,或是上級就是看自己不順眼瘋狂盯哨的麻煩。

最煩躁的就是工作做起來就是卡,不知道自己在卡甚麼的麻煩。 這些部分, 就是靠這蠟燭幫你驅逐與擋下,並再給予順利與祝福。 當然這蠟燭沒有說以一檔百的超強力量。 只能說你就多用,常用,睡前點一顆。

長用之下,保證你上班心神氣爽,麻煩事離你遠了一點。 但這裡必須釐清,這是幫助你在工作上減少了麻煩,不是讓你 "輕鬆懶惰耍白爛 "。

針對工作上百百種狀況: 想要工作上輕鬆一些,建議可以用輕鬆生活蠟燭 想要工作上人際增加,可以用賽馬會膏 想要工作上生意源源不絕,可以用洞穴寶藏蠟燭堤喀女神蠟燭吸引金錢膏金錢祝福精華抓錢快手精華 想要工作上發表作品,創意發想提升,就用水星膏水星精華 都可以 工作場合不淨,想要處理,這部分比較麻煩,是需要聘請老師去當地現場勘與 想要工作上升遷,可以用木星膏。純粹想要工作加薪,這部分沒有辦法辦到 工作到懷疑人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工作的,可以用心靈淨化精華 以上就是跟工作有關的魔法建議。 若你不知道你到底用甚麼比較好,請你詳細留下你的狀況 與期望,我才好分析與判斷。以減省雙方一來一往的時間。 並請各位,在使用魔法道具之前,請具備良好的正確觀念。這樣你才不會越用越心累,千萬不要落得傷人傷財又傷心。



工作順利蠟燭

幫助: *驅逐工作上帶來的麻煩,給予保護。 *帶來一天的順心與祝福 與 快樂。 *去除消極的態度,並獲得平靜。

使用對象:自己

問與答:

問:我和家人同住房間,可以點蠟燭嗎 答:可以~沒有大礙~

問:蠟燭要在哪裏點? 答:自己家中 或自己房間

問:請問這個蠟燭建議要點幾次? 答: 每次點完後,作用影響會1-2天,這期間觀察一下改善的階段~~ 在自己視後續情況,看要點幾個喔^^

問:請問老師:可以把蠟燭給別人用嗎?

答:可以給他人使用沒有大礙,但務必傳遞正確使用觀念 與用法喔

使用方式: 蠟燭放置在屋內整潔處點燃 (請保持空氣流通) 可點燃約2-3小時, 蠟燭請務必一次燒完,不可中斷(會附上說明書) 售價: 490元整/組

國內郵局寄送 65元/次,多樣商品可以運費合併。多退少不用補。

國內超商寄送(7-11 與 全家),60元/次,多樣商品可以合併運費。

國內黑貓宅急便寄送,依照寄送體積大小報價。

國外寄送 (一律私訊小幫手報價)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客人反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