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放鬆魔法蠟燭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科技快速發展,並在生活中處處應用著, 但人的行為與心靈並沒有與科技發展的速度成為正比, 而導致了現代許多人們因為生活上的種種壓力,累出了心病。

心生病了! 諱疾忌醫是心病的大忌,但許多人就醫後,也並非都有了起色,甚至出現了服藥的各種後遺症。 這也是21世紀最夯的行業是甚麼? 是心靈療癒

從根本著手,而並非從行為去矯正。

當自己因為面臨生活上各方面的壓迫,腦內因為各種情緒的充斥,身體就出現了當機的狀況。 而導致做出與說出許多旁人無法理解的行動 與 言語。

這些表現可能有 "狂哭,狂吃,緊迫盯人,過度焦躁與憂傷,傷害自己與他人"...等。 以上這樣都是因為過度的壓抑,大腦拼命告訴自己忍耐與接受,但心裡確無法瞞騙自己的真實聲音,所以身體當機了! 但很悲哀的,放鬆自己該怎麼做,太多人根本不會!不然療癒這個行業也不會那麼夯了。

雖然當今有許多可以放鬆大腦的建議方法, 好比泡熱水澡,聽自己喜愛的音樂,接觸大自然感受自然界的洗禮,或是靜坐靜心。 但很多人迫於現實根本就沒辦法這樣去做,或是自己已經夠焦躁了,根本不想去做這樣的動作~

若是這樣的你,不妨嘗試用術法的方式,讓自己去知道放鬆自己會是怎樣吧~

相對的,你用多少時間與經歷造成你整體的失衡, 就要用更加倍的時間來讓自己一步步恢復自我平衡。 別想能一蹴可幾,請耐心的恢復自己。

很多人說"做自己", 但自己真實是甚麼更本就不知道, 要探究內在真實,必須先排解大腦的各種情緒影響, 沒有放鬆自己,是要怎麼探究,怎麼做自己。

放鬆魔法蠟燭 幫助: 大腦不緊繃 不鑽牛角尖 ,身體訊息可以較容易察覺 不因情緒刺激過度而導致行為偏差 輔助放鬆好眠

適用對象:

沒有限制

問與答:

問:請問蠟燭要點幾次? 答:HI 你好~平均每小顆蠟燭的力量影響是1~2天左右,需要幫助時就持續接著點。 問:只能自己用嗎?能為家人或是寵物點嗎 答: hi 妳好,用法分為自己 與針對空間。 你可以點大顆蠟燭針對整個空間用。

問:.放鬆蠟燭會做夢變少,整個身心都放鬆嗎? 答:hi 你好~老師的體驗是做了開心好笑的夢,小幫手的體驗是有作夢,但都不會記得。 所以相對來說,睡醒是比較輕鬆的^^ 問:今天剛貼的放鬆蠟燭和我昨天訂的淨化精華,針對壓力哪個比較有效果啊? 像是心情煩躁或者面臨極大壓力,卻不知如何處理之類的情況 答:hi 你好~ 淨化 會偏向於 處理人體外在的汙穢 ,放鬆是從內在來處理~ 所以其實,若狀況已經這麼煩躁與壓力極大,會視需要先淨化後,再開始用放鬆~ 這樣才會相得益彰喔

使用方式: *放置在屋內整潔處點燃,(請保持空氣流通) *小顆一次燃燒一個,燃燒時間約2~3個小時。蠟燭請務必一次燒完,不可中斷。 *大顆可以分段燃燒(每次請最少燃燒一~二小時) *隨包裹附上使用說明書(會有詳細說明書,也不要還沒買就問我怎麼用....說明書的發明就是要你看說明)

售價:

小顆:490元整/組(一組內有四小顆)

國內郵局寄送 65元/次,多樣商品可以運費合併。多退少不用補。 國內超商寄送(7-11 與 全家),60元/次,多樣商品可以合併運費。 國內黑貓宅急便寄送,依照寄送體積大小報價。 國外寄送,一律私訊小幫手報價。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