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龍血魔法蠟燭 出貨日: 目前現貨供應中


有在走古典魔法的人應該都熟悉蝙蝠血墨跟鴿子血墨,

這其中有一血墨更為傳奇,稱為龍血墨,傳說中透過龍血墨所畫出來的符文或魔方力量更為強大,

在早期傳說,龍往往象徵著侵略者邪惡者與收集珍寶者,

而後世間有勇氣與智慧之人去除龍而獲得力量財富與名望,

在HOODOO中有透過龍血來製作魔法產品,其目的就是希望透過龍血與其他藥材配合後,

能獲取跟屠龍者一般的力量!

將龍血油製作成蠟燭,利用火的元素, 用以帶來比單純龍血油更加快速顯化的力量,並還有對於自己堆積許久的詛咒清除,並且自我保護。

我們好容易被他人的情緒影響與感染。 很多的時候,自己的憂鬱與不安其實並非源自於自身。而是別人帶給自己,造就現在混亂與痛苦。 我們的人性,很自然地愛多做聯想。 就是編故事。 編出了一個不好面對與承受的幻想。 何必呢? 請醒過來!!! 然後~ 直接去動作。 別再用想的了!!! 你只會越想越複雜, 以為用想就可以脫離這混亂的痛苦。 但實際上你根本沒有突破困擾的現狀。 給自己完全不要空想的一天時間。 然後就去拿起筆,寫下計畫,開始執行。 讓真正行動後獲得的關卡來填滿自己的生活,而非原地踏步不動,只是一直在“想像”。

使用魔法正確概念傳達: 使用術法的正確知識 ​我常說,魔法不是電影的夢幻情節。真實的魔法產品的影響好比槓桿原理,我們能提供支點,但也要使用者能提供足夠的翹棍,才能夠舉起目標。換句話說,魔法是一種非大眾普遍常見的管道,我們提供這種管道,但我們還是生活在地球上,其魔法的展現是不能偏離現實。

關於現況困頓 要衝破困境 與 保護 等 各式各樣狀況:

*心情很累煩躁,請用純粹淨化蠟燭幫助自己排除負面 與 清理自身能量

*因為太緊張,壓力過大,晚上都睡不好,做事效率很差,請先用放鬆蠟燭,再往下一步邁進

*身體沒有動力,但內心又很急,想要趕快行動,請用龍血蠟燭,幫助自己往前衝

*感覺自己倒霉到谷底,不再害怕會失去甚麼。用個大炸彈來衝破霉運,請用 厄運破壞蠟燭

*很沒有安全感,感覺處處受到威脅。請用 伊莉莎白女皇膏 搭配 守護我蠟燭防火牆魔法粉

龍血蠟燭

幫助

藉由所獲得的力量,讓使用者擁有更多精神力與動力, 降低容易猶豫不決的狀況產生,促進自我正面面對迎敵,往下一步前進。 *帶來保護 與 自身安全 ,以及反彈惡意

*清除自己身上堆積許久的詛咒,並隨之帶來保護的力量

*帶來勇氣 ,做事情果決了斷,具有動力

*克服障礙 ,具有動力去面對困難點,不輕易閃躲

*為金錢 與愛 情 帶來一些好運氣

適用對象:

沒有限定 (嬰幼兒不建議使用)

問與答:

問:請問蠟燭要點幾次? 答:HI 你好~平均每顆蠟燭的力量影響是1~2天左右,需要保障時就持續接著點。 問:可以幫別人點嗎? 答: hi 妳好,不行喔~ 蠟燭可以針對自己用,也可以針對用在房子空間內,但不能幫別人點。

Q:我可以買來送人嗎? A:可以的,請務必給予對方正確的魔法觀念 與 使用方式。

使用方式: *放置在屋內整潔處點燃,(請保持空氣流通) *一次燃燒一個,燃燒時間約2~3個小時。蠟燭請務必一次燒完,不可中斷。 *隨包裹附上使用說明書(會有詳細說明書)

售價:

490元整/組

國內郵局寄送 65元/次,多樣商品可以運費合併。多退少不用補。 國內超商寄送(7-11 與 全家),60元/次,多樣商品可以合併運費。 國內黑貓宅急便寄送,依照寄送體積大小報價。 國外寄送,一律私訊小幫手報價。

如何訂購? 請點下方"點我訂購",選擇一個你常用的聯絡方式。告知小幫手訂購的數量與品項, 小幫手即會計算總金額 後,貼匯款單給您, 謝謝

以往龍血膏 與 蠟燭 的回饋

bottom of page